只想安安静静做一坨乱码

静如处子,动若脱兔。
正在逃避现实。
娱乐至死。
我不知道人类的悲欢是否相通,但他们真的很吵闹。
社交恐惧症晚期,已放弃治疗。
愿你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
皮且怂。
精神流浪者。
不整阳间玩意儿。
或许即将向真正的庸俗妥协。
识君甚幸。

当我们谈论考试时我们在谈论什么

  
   
不论承不承认,考试是世界上最反人类的东西。没有人喜欢,却非发生不可,真是让人困惑。而其真正可怕之处,在于考后的煎熬和无能为力。
 
一场停水停电也停不了的月考后,我们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
 
首先,我们可以得知以下事实:
 
1.数学课讲的东西,左耳进右耳出,右耳进左耳出。
双向车道,畅通无阻。
 
2.物理不及格是比梅姨提名奥斯卡还要确定的事。
 
3.老板都是狗娘养的,而罗斯福先生是白宫里唯一明白这件事的人。
 
————————————————————————
 
我同桌为了在发成绩之前保持好心态,把卷子上记的答案全涂了,坚决实行“自我欺骗”的薛定谔战略。
 
我同桌:再抄别人的我改姓,全他娘的是错的!
我:不要勉强微笑了,想哭就哭吧。
 
————————————————————————
 
对于这次月考我们班的政策是:
三门主科及格线60分
文科生文综及格线60,理综及格线50
理科生相反
 
我生物48。
 
——————————————————————
 
考了第一的小祺祺大概已经不是碳基生物了。
 
小然然跟小帅哥考好了一回最近已经飘得不行了。
我同桌踩了小帅哥的白鞋抢了小然然的桃子。
最后那个桃子被中二少年吃了。
他得知那个桃子被我同桌把玩过许久后与我同桌进行了愉快的交流。
 
——————————————————————
 
事情就是这样,我要微笑着活下去。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
©只想安安静静做一坨乱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