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做一坨乱码

静如处子,动若脱兔。
正在逃避现实。
娱乐至死。
我不知道人类的悲欢是否相通,但他们真的很吵闹。
社交恐惧症晚期,已放弃治疗。
愿你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
皮且怂。
精神流浪者。
不整阳间玩意儿。
或许即将向真正的庸俗妥协。
识君甚幸。

啊人生啊


   
今天家里停电,我学着白姑娘的样子坐在我狭窄坚硬的沙发上,腿上盖着我的小棉被,这并没有什么用,不是有沙发的都是精致女孩。我内心感到一阵凄凉,干掉最后一口可乐决定写点什么。
  
——————————————————————
  
首先说说我的同桌。
不是之前那个可爱的小姑娘,而是现在这个双商奇低的直男
  
刚开学的时候我们还穿着军训服,有一天我跟我同桌念叨了一句“我觉得校服领子立起来的都是傻逼”。他回我说“我那样立了三年耶!”
很好他已经符合了我对傻逼的定义。
  
后来有一天,他喝了两瓶柠檬茶,又买了一瓶冰露倒进其中一个瓶子里。
“你猜哪个瓶子里有水?”
“离我远一点的那个。”
“哈,没有!”
“?”
“两个瓶子都没水!我都喝完了!”
那时还坐我后面的小祺祺在他校服上写了三个字——李三岁。
  
跟傻逼说话很耗费体力的。
  
——————————————————————
  
新近换到我同桌后面的是物理课代表,被韩总亲切地称为“然然”,那么我们就这么称呼他吧。
  
他还在中二期,比坐我同桌前面的中二少年还差点道行,只会弄俩别针把校服别在肩上,在笔记本扉页上写什么“怒力”。
  
但他同时也是个二愣子,信息科联机打魔兽怎么被团灭的都不知道。
  
他的其他事迹我们下次再说,因为我没全记下来。
  
————————————————————
  
其实我没喝完所有可乐,但沙发坐着让我感到很难受,今天有三十度可我还盖着棉被,写着玩意也就是为了找点事干——
——我根本不想做什么精致女孩。
  
我好累,我要睡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3)
©只想安安静静做一坨乱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