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做一坨乱码

静如处子,动若脱兔。
正在逃避现实。
娱乐至死。
我不知道人类的悲欢是否相通,但他们真的很吵闹。
社交恐惧症晚期,已放弃治疗。
愿你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
皮且怂。
精神流浪者。
不整阳间玩意儿。
或许即将向真正的庸俗妥协。
识君甚幸。

周四,下今年第一场雪了!
 
之前每年下第一场雪的时候,总是老王的早自习,在我们的要求下,他会放我们出去玩。这次也是语文早自习,我们坐在教室里读《兰亭集序》,窗外大雪纷飞。老王还让我们写过一篇叫《冬雪初霁》的作文,我记得我在结尾写了树上的积雪在闪闪发光。
 
中午因为要排练没有回家,突然想起去年的某个雪天也是在这附近吃过一家很好吃的烫面皮。我已经想不起来那碗面皮的味道,但还记得那条湿漉漉的街和玻璃上的水汽。我找到了那家店。
 
我从店里出来时雪已经停了。
 
另附一张失败的全景图。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
©只想安安静静做一坨乱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