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做一坨乱码

静如处子,动若脱兔。
正在逃避现实。
娱乐至死。
我不知道人类的悲欢是否相通,但他们真的很吵闹。
社交恐惧症晚期,已放弃治疗。
愿你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
皮且怂。
精神流浪者。
不整阳间玩意儿。
或许即将向真正的庸俗妥协。
识君甚幸。

鸽子日记


 
我以前一直不知道数学有什么用,后来发现,他能毁我青春挑拨家庭矛盾啊!

——————————
 
联考一塌糊涂,直接导致我现在的处境艰难。
按理说猫有猫权人有人权,但问题是现在只有猫还把我当人看。
说好的自由平等博爱呢?
 
——————————
 
今天早上看到窗台外面有两只鸽子,猫兴冲冲跑过去,把它们吓走了。中午我躺在沙发上,看到厨房的玻璃外面有几只鸽子飞过。
王安忆说鸽子见证着城市的发展。
这几只鸽子又见证了什么呢?
 
————————————
 
老王说人生要有间隙才有阳光照进来。我想了想,我的人生无时无刻不阳光明媚。
我的一天以睡觉结束,睁眼开始,睡着的时候就是间隙。
但睡觉的时间似乎越来越少了。
我的人生要没有阳光了。
   
——————————
 
我就是条咸鱼。
 
————————————
最后, @苏皖_今天也是如此可爱  @梧桐细雨  @忆岺浅 以及其他人,你们都是小天使。
比心,爱你们。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5)
©只想安安静静做一坨乱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