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做一坨乱码

静如处子,动若脱兔。
正在逃避现实。
娱乐至死。
我不知道人类的悲欢是否相通,但他们真的很吵闹。
社交恐惧症晚期,已放弃治疗。
愿你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
皮且怂。
精神流浪者。
不整阳间玩意儿。
或许即将向真正的庸俗妥协。
识君甚幸。

继续讲讲这一周又发生了什么


 
阿苏写了篇短文,很虐,很文艺,题目叫“春和景明”。
我想了五秒钟接上了下一句。
这种调调似乎已经离开我很久了。
 
——————————
 
我们组都是奇才。
数学课老寇让小组讨论提问题,我们在讨论被叫起来谁回答,最后一致推荐昭泽兄。
“你看啊,你这是受任于败军之际,奉命于危难之间……”
“今当远离,临表涕零,不知所言。”
“组长这个人啊,你得辅佐则跟她混,不行就取而代之吧……”
我不是很清楚好好的数学课怎么成了白帝托孤。
 
——————————
 
以后打王者荣耀是不是碰刘备诸葛亮刘禅必死啊。

——————————
 
组长说在我们这一片,璐如是主宰,我是野怪,其他人是炮车啦小兵啦之类,而她自己就是一丛草。
 
——————————
 
有天同桌问我墨子是谁,在我想从兼爱非攻说起时突然反应过来,她问的似乎是王者荣耀。
于是我回答:不知道。
 
————————————
 
农药害人。
 
——————————
 
每次看到大大更新,我就有一种“垂死病中惊坐起”的感觉。
(小孩子不要学我瞎用古诗)
 
————————————
 
至于我在新一星期的愿望,百校联考不挂就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6)
©只想安安静静做一坨乱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