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做一坨乱码

静如处子,动若脱兔。
正在逃避现实。
娱乐至死。
我不知道人类的悲欢是否相通,但他们真的很吵闹。
社交恐惧症晚期,已放弃治疗。
愿你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
皮且怂。
精神流浪者。
不整阳间玩意儿。
或许即将向真正的庸俗妥协。
识君甚幸。

【学科拟人】【黑童话AU】睡美人


神创世之初,将世界分为三界:神界、人界、魔界。其中,作为神意志的体现,巫师和魔鬼分别守护着人界和魔界。
 
——我要统治世界……
——该死的中二病……
——我的孩子已经到了人界,你若想阻止现在还来得及……
——反派怎么总是这么想……
——不,别忘了你也是反派……
 
Y君怒气冲冲地推开宫殿的大门,礼堂里正在举行宴会,庆祝公主的诞生,国王邀请了王国境内十三位巫师中的十二位,唯独Y君没有受到邀请。
“今日公主满月,我便前来送上祝福。”Y君尖锐的声音在寂静的城堡中回荡,“公主将健康成长,在她十六岁那年,她将因被纺锤扎伤而死!”
“不!公主不会死去,她只是沉睡!”另一位巫师站了出来,“这是我给她的祝福!”
“她是魔鬼的孩子,你会后悔你今天说过的话!”Y君扬起袍袖,从此人界再没有日光。
 
——国王毁了所有纺锤。
——没有什么能阻止你。
——除了你。
 
Y君走在寂静的城堡里,所有人都在沉睡。公主独自躺在她珠光宝气的四柱床上,Y君掀开围幔,端详着她的脸庞。
多么可爱的姑娘呀,竟能使我感到后悔。
Y君离开了宫殿,城堡外长满荆棘,封死了来去的路。
我可能是疯了。Y君想着,寻找着能够唤醒公主的人。他找过了人界的每一寸土地,最终把去往公主床边的路指给王子。
公主醒了,但王子却拒绝娶她,因为他另有爱人。公主在流干了眼泪后找Y君借了一件斗篷。
 
——你让她成为了第十四位巫师?
——不,我没那个权力,我只是赐予她诅咒的力量,不行吗?
——你在指引她复仇?
——胡说,这荒唐的感情哪里称得上仇恨?
 
“公主将健康成长,在她十六岁那年,她将因被纺锤扎伤而死!”公主将诅咒送给王子和他心上人的孩子。
“不!公主不会死去,她只是沉睡!”Y君站了出来。
王子毁了所有纺锤,公主在最后一刻后悔。
我真是疯了。
 
——你毁了人界!
——不,是你!
 
Y君绝望地看着E君怀里的婴儿:“这就是公主?”
“是的,我们叫她时之。”
“为什么?”
“各种时态争论了一整天,最后选了他们的名里共同的字。”
“这就是你的孩子……”
“不,是我们的,我亲爱的巫师……别忘了在这个故事里你也是个反派。”
 
——————————
情节有参考《沉睡魔咒》和那个广为流传的黑童话版本。
 
 
 
本来是好好一个故事,不知道为什么成了这个样子~( ̄▽ ̄~)~
假装是学科拟人吧
夹带大量私货
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只想安安静静做一坨乱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