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做一坨乱码

静如处子,动若脱兔。
正在逃避现实。
娱乐至死。
我不知道人类的悲欢是否相通,但他们真的很吵闹。
社交恐惧症晚期,已放弃治疗。
愿你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
皮且怂。
精神流浪者。
不整阳间玩意儿。
或许即将向真正的庸俗妥协。
识君甚幸。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没有什么比夜晚更迷人。
 
当太阳拉扯着它最后一丝光辉消失在西山之下时,月缓缓掀开面纱,像打翻了墨水瓶一样,黑暗迅速晕染了天空。眼前的一切都变得模糊,人们终于卸下伪装。
 
夜色中一切都是朦胧的,却又出奇的真实。紧绷了一整天的神经在夜深人静时断裂,理智早已不复存在。每个人都在肆意尖叫、狂欢,释放无处宣泄的怒火,赢得无与伦比的快感。光怪陆离的世界不欢迎端庄和规矩,光明泯灭后界限不再清晰,只有全身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嚷着的最原始的欲望。
 
都像是梦境。其实触手可及。
 
星与人,人与星之间的距离是一样的,星比人闪耀,人比星渺小。命运就似星辰一般,微笑、闪亮、诱人又遥不可及。太虚幻了。一颗颗星汇集,形成的是璀璨的银河;一个个人汇集,只有矛盾与战争。城市即是如此,人口密集,蜗居在一个个洞穴里。见不得光的,是真实;出去抛头露面的,是精心打扮过的虚像。这城又如何啊?万家灯火勾勒出的轮廓,是匍匐着的野兽。今晚,它的大口又吞噬了多少年华?
 
想说话,却张不开口。终于调动起舌头,又没什么可说了。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用它祈求光明永不降临。

标签: 随笔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
©只想安安静静做一坨乱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