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做一坨乱码

静如处子,动若脱兔。
正在逃避现实。
娱乐至死。
我不知道人类的悲欢是否相通,但他们真的很吵闹。
社交恐惧症晚期,已放弃治疗。
愿你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
皮且怂。
精神流浪者。
不整阳间玩意儿。
或许即将向真正的庸俗妥协。
识君甚幸。

如何描述像我同桌一样的人:

  

受过一定程度教育/高等教育


来自二三线城市


让我意识到人竟可以愚昧无知、下劣凶残到这般地步


绝对的利己主义着


毫无公德心和社会责任感


出身中产阶级/商人之家


疯疯癫癫、玩世不恭、追求世俗


铁公鸡


无美学感受


幸福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代表了现今生活中的绝大多数的人


  

  

如何描述复联3:

  

绝境中不择手段的无谓挣扎


-你做到了吗?

-是的

-代价呢?

-全部


一无所有


我爱的人及爱我的人


为了更伟大的利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只想安安静静做一坨乱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