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做一坨乱码

静如处子,动若脱兔。
正在逃避现实。
娱乐至死。
我不知道人类的悲欢是否相通,但他们真的很吵闹。
社交恐惧症晚期,已放弃治疗。
愿你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
皮且怂。
精神流浪者。
不整阳间玩意儿。
或许即将向真正的庸俗妥协。
识君甚幸。

【七夕贺文】鹊桥会

  
  
(我将如何贺你
在今宵
在这秋雨连绵的晚上)
  
你讲天上有星辰
星辰曾是人
人间每一次相遇
不存在久别的重逢
  
姑娘啊我亲爱的姑娘
那些弹着木吉他的小子怎么唱
唱悲伤的太阳和永恒的月光
还有你指尖的烟草味道
告诉我 我的姑娘
古老传说的结尾你泪满衣裳
  
银河波光粼粼
喜鹊吱喳吵闹
对岸的人伸出手
碰到你的脸庞
看我!看我!
你的双眸中映着我的目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
©只想安安静静做一坨乱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