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做一坨乱码

静如处子,动若脱兔。
正在逃避现实。
娱乐至死。
我不知道人类的悲欢是否相通,但他们真的很吵闹。
社交恐惧症晚期,已放弃治疗。
愿你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
皮且怂。
精神流浪者。
不整阳间玩意儿。
或许即将向真正的庸俗妥协。
识君甚幸。

季娜点燃一支蜡烛
纪念她的亡人。
烛火照着厨房,
亡人那么众多,
又那么杳渺。
《亡人节》【意】蒙塔莱
 
罗伯特 乔丹伏在树后面,小心谨慎地控制着自己,免得双手发抖。他等待着这军官来到松林边第一排树木和绿茵茵的山坡接界的地方,那里照耀着阳光。他感觉到自己的心脏抵在树林里的松针地上怦怦地跳着。
《丧钟为谁而鸣》【美】海明威
 
醒觉之时,他们告诉我,“你和你栖居的宇宙只是一粒尘沙,属于一片无垠海洋的无垠沙滩。”
我却在梦中告诉他们,“我便是那无垠的海洋,万千宇宙,不过是我沙滩上的一粒粒尘沙。”
 
真神的第一个心念是个天使。
真神的第一句言辞是个人。
《沙与沫》【黎巴嫩】纪伯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5)
©只想安安静静做一坨乱码 | Powered by LOFTER